朋友剛剛買了一套新的教材,正好我也在研究要買什麼教材給泳泳~

到她家八卦一下,立馬燒著了,

最主要被燒的原因是我太喜歡那些插畫了,

而且更重要的是泳泳也被那些插晝畫及點讀筆吸引了.......

價錢也是相當的吸引啊~~~

 

首先先說說這教材的規格:

p1330-1  

*36本故事讀本:每日故事、趣味故事、感人故事,讓孩子愛不釋手。

*4片DVD:DVD影片學習,把跨國知名講師帶回家。動畫學習繪本故事,強化記憶,讓學習活了起來。
*4片CD:上學時聆聽故事歌謠,隨著音樂起舞,讓孩子保持一天的好心情。
*106張光學閃示卡:字母學習、單字學習、句型學習一次掌握。加贈1張「紙CD」,收錄36首英語故事歌謠。
*1枝魔法炫光筆Talk Talk Pen:會唱歌、會說英文、能教孩子文法、能引導孩子思考、能替您即時翻譯文本的一枝會說話的知識筆,走到哪、帶到哪、點到哪,知識跟著走。
*4本主題遊戲書:單元練習評核孩子的學習狀況。
*1本親子互動手冊:爸爸媽媽不用是老師,也可以輕鬆引導孩子學習。

 

現在看看實物吧~~~~

這是外盒~看它盒子不算大~但內裡全是故事書好重哦~~~

PE box  

打開盒子,滿滿的故事書哦!  家長手冊也蠻仔細的,一早跟我說明白就好了,不用我動太多腦筋

PE box 2  

 

一大叠的發聲字咭,背面還有造句

DSC_0411  

部分的內部及插畫

1407402061107  

1407402065820  

1407402069262  

1407402079434  

1407402081699

 1407402082794  

 

邊玩邊學的練習書

PE workbook  

光碟有非常標準的男女發聲、還有教PHONICS發音哦~~

Video Sample - Book 28 Children by male  

Video Sample - Book 28 Children by female  

Video Sample - Book 28 Fun Phonics - br  

Video Sample - Book 28 Fun Phonics - bring  

 

詳細書單如下:

10522475_705657522862318_6012082145010198463_n  

我和朋友也是在這裡買的,因很多媽咪級的朋友推介哦~~~

www.booknshop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by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